種生基介紹和效果說明 天時、地利與人和傳達己身

「生基」可能有從比較厲害的風水師傅口中聽過,最簡單的辨識方法就是墓碑單單寫上「壽」或「祿」。簡單來說就是活人的生墳、壽墳,也叫做生基造運法,是一種道教風水秘術,相傳能夠改善命運。(維基百科





種生基說明

生基也有別名為壽城、壽藏、壽墳、壽穴、壽基、福基、生基等等名稱,單就外觀上也可以分成兩種,分別為 『建造墓碑』與『不造墓碑』兩種操作方法。 

將欲操作者的八字文書、衣服、頭髮、指甲等等周邊事物放進生基墓地中,進行專業的的法事。可以讓前世的冤親債主誤以為當事人已經往故,藉此可以避免生活上的困擾、厄運發生。在華人地區,種生基的目標亦有摧官、功名、保命、增壽、求婚、求子、啟智、進祿、招財等等。



如何造生基 

  1. 首先風水法師會先尋得真龍正穴,需為台灣法規規定的合法墓園用地,經過風水評估需青龍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、四勢齊聚足,這就是大家所稱的來龍結穴。 
  2. 確認造生基寶甕的位置與座山立向,此是關鍵所在,俗云「三年尋龍,十年點穴之功」,點穴比尋龍更難,必須依地理條件準確點造,點不到正穴所在無作用。就如同高級別墅,拿去當工廠用,真是可惜阿。 
  3. 第三步,擇日選時,訂分金、動土、施工,秘法加持安寶甕,安龍謝土即大功告成·過程中高功法師的加持念咒,行道作法自然是不可馬虎,也惟有如此,才能真享生基福蔭之妙:生基造種是相當專業,未得真訣者,萬萬不可輕易自己試,否則!恐沒獲福之應。 
  4. 最後以忘機心境,靜候生基吉祥之福蔭,「造命開運」磁場能量助力.


如果您有改運、轉運的需求,想要改善生命的根基,進而達到增加運勢、財運、事業、貴人、婚姻,讓工作無往不利,讓工作事業上取得生機歡迎您前來找均臨國際,體驗道教風水運轉祕法,讓生基為你達到添福添壽,提升運勢及改運。
Share:
Copyright © 均臨國際 - 生基、補財庫、祭改 、陽宅風水、公司命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