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天赦日僅有6天,「補財庫」改運絕佳好日

「天赦日」是玉皇大帝巡視人間,是向玉皇大帝懺悔,請求赦罪的好日子,天赦日是在四季當中天干配合地支而產生,今年2022天赦日僅有6天,分別為:326日(農曆二月廿四)、610日(農曆五月十二)、823日(農曆七月廿六)、1022日(農曆九月廿七)、117日(農曆十月十四)、202316日(農曆十二月十五)。


想要補財庫、祈福、改運都有很好的效果,所求願望實現的機率都能增加,遇上了就盡量把握,例如買房、簽約、開店等,選天赦日都是相當吉利的。

尤其是久病不癒的因果病、事業不順者,在天赦日到廟裡去祈求、懺悔赦罪都特別有靈感。大家相信天赦日祭拜完玉皇大帝,赦罪後,便是補財庫、求好運的好時機,可以事半功倍,好運擋不住!


 

另外除了天赦日補財庫以外,每月份農曆中旬、四季的中旬吉日、半年擇良辰吉日,都是老師建議大家補財庫的好時機,多久補一次財庫則因人本命財庫需要而定。有關補財庫時機、補財庫流程都歡迎直接找一修老師諮詢與報名,相信可以為您改善錢財留不住的問題,協助您圓滿成功。

 


Share:
Copyright © 均臨國際 - 生基、補財庫、祭改 、陽宅風水、公司命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