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生基 生基妙用有哪些? 造生基應準備什麼

何謂生基

「造種生基,顧名思義就生命的根基」,運用風水秘法,以生人的身體毛髮以及衣物等,連同生辰八字放入(壽城),達到轉運的目的。現今香港、台灣、大陸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東南亞地區,造種生基」已漸漸成為一种態勢:你外出時可能有機會看見墓碑上只寫了一個紅色(祿)或(壽);什麼是生基(壽城)呢?簡單的說,就是活人的「衣冠塚」,以前一般人稱之為福基,藏旺,壽基,壽城,壽藏,壽墳,壽穴·等名稱,而造型上的建造各有不同。





生基妙用

唐代,地理學祖師爺「楊筠松救貧仙師」曾說:地理之為鬼神可改天命也,藉風水地理神妙之術,改人先天之命運,趨吉避凶,以達「生基」造種之目的。種生基可說是【一元復始、否極泰來】之大事,在世之人得真龍正穴之磁場能量旺氣傳達己身,再受天地山川之感應,依日月九大行星流年月日時運行,可致進祿,催官,招財,增壽,延年,富貴,得貴人之目的。升官 公務人員、公司、工廠工作升遷順利,步步高升。



生基科學理論

造種生基乃是中國千百年妙術,也是千年對外不傳之密!所以長久以來,很難發現有關生基的相關記載與發展,他雖然是一門「古老科學」但是,先賢老祖宗們只知其然,却不知其所以然,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作用原理?

直到21世紀科技發展基因解碼之後才發現,人的身體裡細胞含有「DNA訊息及遺骸都被稱為「訊息物」(Witness),它具有放射性碳同位素C14當與地氣結合後,產生了量子力學聯繋(Quantum Connection)的現象,而引發了所 講「共振效應」,它有特定的放射性波長,這波長必須是有血緣關係的人,才能接收得到!



造生基應準備什麼

生基在於昇扶自身,基本上要裁取福主長生牌(檜木製作),書寫姓名,生辰八字,另外抽取血液10〜15cc,作「血靈子」指甲,毛髮少許及穿過的衣褲、襪子及其他法寶配備齊全後,再擇吉日良時設壇,拜稟神佛所祈科事,「生基開運秘法」置入寶甕,生基井內,施行道法驅除百邪之外,並可養護助速發效應。


如何造生基

  1. 第一步,必須尋得真龍正穴,青龍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、四勢齊全,也就是來龍結穴要真,龍氣要旺(生基重氣脈),左右龍虎砂手交鎖織結,前有案朝山,水聚天心,龍水相會,且合乎理氣且卦運:係【丁,財,貴】全備之大格局,凡有機緣,有積福德者,可遇請真懂的明師,造種生基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。
  2. 第二步,點穴,即確定造生基寶甕的位置與座山立向,此是關鍵所在,俗云「三年尋龍,十年點穴之功」,點穴比尋龍更難,必須依地理條件準確點造,點不到正穴所在無作用。就如同高級別墅,拿去當工廠用,真是可惜阿!
  3. 第三步,擇日選時,訂分金、動土、施工,秘法加持安寶甕,安龍謝土即大功告成·過程中高功法師的加持念咒,行道作法自然是不可馬虎,也惟有如此,才能真享生基福蔭之妙:生基造種是相當專業,未得真訣者,萬萬不可輕易自己試,否則!恐沒獲福之應。
  4. 最後以忘機心境,靜候生基吉祥之福蔭,「造命開運」磁場能量助力.

  • 婚姻、感情 讓夫妻感情融洽,單身者可順利求得正緣。
  • 求子 現今很多人因壓力過大或是命格子少,無法得子,用『造種生基』及有機會喜獲麟兒。
  • 延壽增福 身體健康欠佳是本身磁場出了問題,用生基法來改變磁場,身體就會漸漸強健而達到延壽增福之效。
  • 招貴人 有些人生活還算可以過,但就是一直沒有貴人相助,可用『造種生基』讓福主一帆風順。
  • 增智慧 智慧開竅,順利求取功名,金榜題名。
  • 進祿、招財 做生意或營運事業者及想求財者,可讓福主無往不利,左右逢源,事事順利。


當今香港、台灣、大陸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東南亞地區,華人區不乏聽聞有人造作,其妙用故可知,台灣地區造築「生基」(壽城)多用以祈福,並行發財旺運,強身增福添壽,添丁增貴等目的。

Share:
Copyright © 均臨國際 - 生基、補財庫、祭改 、陽宅風水、公司命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