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的種生基 曾聖元老師平價結緣 造種生基開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近來越來越多人詢問生基的秘密,「種生基」乃是中國千百年妙術,也是千年對外不傳之密!至古以來生基總是達官顯要才能造,但其實生基乃是有科學理論的!絕非憑空而生,曾聖元老師以精通巒頭各派理氣真訣,配合「上乘開運佛道法門」造種生基開運,並且平價結緣,凡為有緣造生基者,福主都有很好的感應。



常見墓碑上只寫了一個紅色「壽」或「祿」。這就是活人的「衣冠塚」,一般人稱之為福基、藏旺、壽基、壽城、壽藏、壽墳、壽穴等等名稱。

 

種生基乃是起死回生的大事

第一步:需擇上好之風水地理之精華、尋得真龍正穴

第二步:點穴,即確定造生基寶甕的位置與座山立向,此是關鍵所在

第三步:擇日選時,訂分金、動土、施工,秘法加持安寶甕,安龍謝土

 

可致改善:財運不進、時時破財、久病不愈、祛病強身、事業不振、考運不佳、貴人不顯、官運不亨....等等。

 

命由天定,運靠人為,生基種在那裡,就是我們的一個替身、一個接收站;一直都在接受地靈的磁場能量的加持。而磁場靈氣本身的運行和加持的力量,會使我們在無形之中,更具生命力量,並提升福份與靈性。





Share:
Copyright © 均臨國際 - 生基、補財庫、祭改 、陽宅風水、公司命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