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財庫有用嗎 怎麼補才會對自己有幫助

在社會上工作久難免會遇到一些波折不順遂的事情,甚至有一些特別浪費錢的事情發生,明明收進來的款項不少,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花出去,「補財庫」的意思就是為你的財運做加持,讓生命中一些不順遂的事情減少,保持腦筋清明。


「補財庫」就是希望讓自己的工作順利,進而讓財富圓滿,有了像泉水般的財源滾滾來,先讓財庫充盈後,生活上就會不匱乏。進一步思考如何讓錢財不再流失。

創業時、或是與人生做一起做生意時,總是會有事業不順,不小心讓財庫漏財,也有人天生生命財庫資源就很少,因此會往返很多的財神廟補財庫,但是總是不得其門而入。

不得不相信,冥冥之中還有有一些神奇的事情。我們能做的就是盡人事、順天意。

但是除了做生意、賺錢的能力之外,其實時運、財運也是很重要的。透過補財庫增添今世的財富,並努力留住財富,這就是補財庫的用意。

透過撰寫疏文,把自己姓名、地址、農曆生日,對等的金紙數量。把自己的期盼和心意,透過撰寫疏文內容,經過一修師專業的儀式,焚香儀式滿天神佛傳達,把祈願書遞交天庭,這個過程一定要很慎重。

你有事業不順的困擾嗎,請來找一修師。先分析你的五行八字後,先為你排除不順遂的阻礙,進而增添財富,賺錢後進一步為你守財庫。


均臨國際 補財庫

名稱: 均臨國際
電話: 0981138229
地址: 新北市土城區延平街66號
Share:
Copyright © 均臨國際 - 生基、補財庫、祭改 、陽宅風水、公司命名.